🤔🤔

关于kq

看了很久 还是想说一说我对这对cp的看法

怎么说呢?首先 磕kq真的是三观不正吗?

🙅🏻‍♂️🙅🏻‍♂️🙅🏻‍♂️🙅🏻‍♂️

闻劭和江停从小的羁绊真的是很难让人不动容的一段经历包括之后闻劭对江停的执念,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去爱,因为他出身于那个家庭背景。

其次对于kq来说,淮上对于他们的童年片段渲染了这么多,幼驯染的情节是真的几乎贯穿全文。

再说说三观不正的问题

毒枭和警察,磕这对难道就是在支持贩/毒吗?

不是!绝对不是!

磕的不是他们的身份,而是他们的感情线,他们在故事中两人经历的设定。

也有许许多多像这样的cp不是吗?杀人魔和医生,诸如此类……

很多人说这是邪教,何为邪教,我劝你去百度。

其次对黑桃k人身攻击的,我觉得,也没必要。

说着让黑桃k去死去死去死,你感受过喜欢这个角色的人吗?

磕cp是自由的,这不关三观的问题。

好比是你吃着薯条按道理来说你应该配番茄酱,但你选择千岛酱,难道就说你三观有问题吗?不是。

kq也只是圈地自萌,圈地自萌!不代表会去反对官配。

磕cp是自由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喜好,心平气和地嗑cp,别掐架。

综上,感谢你看完我的话。

这也只是我的看法。


评论(5)

热度(53)